羽絨特性
一般來說,羽絨是從鵝,鴨等水禽類的胸腹之間的羽毛收集而來的。禽體的這一區塊大部分時間會淹沒在水中,所以它們可以很好的留住熱量和濕氣。羽絨是由高密度的纖維(絨絲)所組成,也被稱做會呼吸的羽毛。羽絨主要由純絨以及小羽毛兩個部分所組成。純絨是由許多絨絲纖維所組成,並且呈輻射狀。絨絲纖維的主要功能是儲存空氣保持濕度。 小羽毛是背部和胸部的小梗狀羽毛。主要的目的是支持純絨使之不易被壓扁。 兩個部分的結合可以擋住外部的冷空氣,並防止內部暖空氣洩漏;因此形成了一個天然的隔離層,成為一個輕便,柔軟,溫暖的綠色環保產品。
羽絨化驗
通常情況下,羽絨是由純絨,絨絲,小羽毛和羽毛纖維所組成的。驗證羽絨的成分到底是不是如客戶需求是十分重要的。因此我們有一個分析實驗室來測試羽0絨。不僅是顯示我們已經提供正確產品的羽絨內容分析,而且還有蓬鬆度(這對羽絨製品也非常重要,Fill Power),透視度試驗(Turbidity Test),鵝比試驗(保證鵝的百分比)和含氧量測試。我們羽絨的品質是我們最關心的問題。